close

這張,是我在期末考試的空檔誕生出來的產物。說真的,草稿部份大概還有些地方會修正吧……但這張出乎意料地很快就完成了架構,是因為有愛(?)嗎??(笑)

雖然覺得我在考試畫這個真的很……不應該。可是、可是……思緒轉不停說,沒辦法停下來呢!所以就把它給畫出來了。

親愛的草圖(大心)↓↓↓

 e002.jpg

我真的很不會畫男生……(哭跑)

話說,上次在『個人肖像』中好像有說過,要把一張草圖弄成CG喔……(遠目)結果今天又弄這張出來……我還真是容易花心哪!!(笑)

沒辦法,只好兩張都弄了……因為我不曉得該怎麼取捨,兩張都很喜歡說……(原地畫圈圈)

最近……考試方面都還好吧,我想。不過老師們看到接下來這段話恐怕會覺得很無言吧……

---(貼心提醒:老師們請勿往下看)---

昨天晚上我才把一本翻譯小說看完呢!然後,就畫出這張圖了!!至於讀書……嗯,還可以應付,沒問題。

不過其實我明天還有考試,而今天,兩場,壓力不算小。只是……在可愛的小說面前我會直接投入它的懷抱,哈!(笑)

家裡目前還有超過五本以上的翻譯小說還沒看……雖然星期二我跟父親在逛大賣場時又亂吵要買書……(因為那本很好咩!)

鬧書荒……嗯……對我而言常發生呢!雖然我快沒地方放書了(連衣櫥都拿來用這樣。)不過……想看的書還真多,總覺得,書櫃會大叫:「我肚子餓了!」(←純粹亂想)其實是我還想看別的書……

重覆看舊書……是個好主意,不過很可惜,對我而言,一本書我可以在兩天內至少重覆三遍……(默)

如果沒估計錯誤,大概我寒假會被書塞滿吧……當然,小說跟CG也會持續進行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j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