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張真的很不像我。

可能是第一次這麼「認真」玩吧……有很多技巧不怎麼熟,只有頭髮稍微滿意。(至少比上次進步很多,連我妹都說這次弄得不錯這樣)

臉……真的很像泥塑娃娃……

我在猜,也許要畫上好多張後才會有一張我比較喜歡的……但是永遠不可能會有滿意的一張……(orz)

圖片在下面↓↓↓

大頭照.jpg

小姐,可不可以麻煩請妳告訴我妳是誰啊???……

(背景在混)

雖然不滿意,但預計把這張弄成名片的自畫像。以後有機會再多弄幾張這種的。(笑)

至於CG……(遠目)是有一張草稿打算上色。有這次經驗後,希望那張CG會是我要的畫面。

草稿↓↓↓

e001.jpg

風動感的美女……

真的,畫這個比畫我自己好畫多了…背景一樣在混,這次連五官都沒畫。= =+

有部份線條我當初打草稿時下筆太輕,所以看不出來……

下次畫的應該就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j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