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萬籟俱寂。她兀自坐在房間內唯一的獨立窗台上,透過玻璃凝視著窗外景致,發愣。

是夜,她失眠了。

已數不清有多少個這樣的夜晚。自曉事以來,似乎,她沒睡好過──就像現在,夜半作了個惡夢,驚醒起來,再也睡不下,然後,直至天明。

這樣下去,大概會提早步入死亡吧,她默默心想,無語。

背過窗台走到茶凳旁倒了杯水,徐徐地將水喝下肚,杯子放回,復踱回窗台坐著,望向窗外遠方,夢中場景不自覺地在腦中一一倒敘呈現──

 


那天,是個鳥語花香、萬里無雲的晴朗好天氣,一如她當下的心情。若不是醫生交代必須萬事小心,她會毫不猶豫地在街上直接跳起舞來──雖然她跳得不成舞。

年方二十的她,年輕、活力,朝氣在她身上似乎源源不絕。但今日起,她有了另一個身分。

媽媽。

當醫生宣佈她已有了三週的身孕,她簡直高興得不能自己,直覺想找個人分享這個天大的好消息。輕輕拍著小腹,她想到了一個最適當不過的人選。

孩子的爸爸。

他是最有資格知道這件事的人,一個充滿快樂與溫暖的小家庭似乎已在眼前了,雖然最近總覺得孩子的爸有些事瞞著她進行沒告訴她,不過──那又如何呢?也許不是需要說出口的事。她樂天地想著。

從口袋中掏出手機,纖纖細指像已練習過千百遍般靈巧的在按鍵上流暢地撥著一組號碼,沒有絲毫猶豫。

「喂?是我。」甜甜軟軟的聲音響起,教人聽來順耳極了而不覺得膩。

「打擾到你了嗎?……這樣呀。對不起喔……」說沒幾句,道歉的話先出口。

「……今天晚上,你有空嗎?有事想跟你說。……蠻重要的。……來我家吧!現在先不告訴你。」她調皮地不肯直接公佈答案。

「……嘻!」對方的話逗得她開懷,笑了笑。「好,晚上見。掰。」

開心地掛了電話,將手機握在胸前的她滿心期待起今天值得紀念的晚上,決定要給親愛的他一個難以忘懷而溫馨的約會。

想到他,她的小女人姿態自然而然流露出來,散發一股無與倫比的光采。那樣的美,炫花了路人的眼,所謂魅力無法擋就是這麼一回事,即使她本人沒有自覺。

 


叮咚。

清脆的門鈴聲響起,讓在屋內聽見的她開心地小跑步到門邊──她忘了醫生的交代。

拉開門,她知道這時間來訪的一定是他,只會是他不會有其他可能。洋溢著愉悅的幸福笑臉,歡迎男人到來。

「請進。」

關上門,她輕輕勾著男人手臂,與他一同走進擺設雖然簡單卻處處展現主人的細心巧思而充滿溫馨的小套房。

「特地打電話,應該……不會只是請我來跟妳相聚這麼簡單的事吧?」男人好看的眼眸含笑地瞅著她。

「當然。」她笑笑回答,從一旁茶几上拿來一袋袋香味四溢的食物──與這房子唯一搭不上的東西。沒辦法,她沒有任何廚藝天份,只得餐餐外食。不過,從今以後飲食方面可得多留意營養均衡的問題了,她想。

「先吃吧,不然食物冷了就不好吃了。」

接過她遞出的筷子,「不會,妳準備的都是最好的。」

「貧嘴。」她臉色羞紅地嬌斥。

「妳明知我說的是實話。」語畢,他忽地欺近她,輕吻住她的唇。

「最甜的甜點。」

「你……快點吃啦。」突如其來的一個吻,讓她羞得連聲音都軟弱得像在撒嬌。

「我會的。妳……」附在她耳邊呵著屬於男人的氣息,輕聲呢喃,「才是我吃過最美味的一餐。」

「別、別鬧了。」輕輕推著他,兩年來,他的捉弄還是屢屢讓她輕易地表現出一如兩年前的反應。「我……我有件事想跟你說。」

拉住她的手,走近,從背後圈著她的腰,讓體形輕盈的她坐在他的懷抱裡。

「妳說我聽。」含糊不清的語音,在她耳際成形。男人熟練地以舌尖玩弄著她精緻的耳垂,引起她陣陣的輕顫。

「我……」感受到如此挑逗的她無法抵抗他的魅力,腦袋裡除了眼前親愛的男人再也容不下其他。

他的唇緩緩下降延伸至頸項,雙手自主意識似地進入蔽體衣物中,在她身上輕柔愛撫,她閉上眼,感覺著他的愛憐。雙唇再度重疊,不若之前的蜻蜓點水,輾轉吸吮的深吻交換著兩人的真心與深情。

「婭妡,妳知道我要什麼,對嗎?」

一吻方休,男人嘶啞地問著,輕輕將她往腹部深處壓,讓她知道他的渴望,如願地讓她臉上紅暈久久不褪。

「嗯……」輕哼一聲沒表示反對,將臉深埋他懷中,任由男人主宰她的一切。

嘴角微微地向上勾了勾,男人抱起她,往一旁的雙人彈簧床──套房中唯一稱得上大的傢俱走去。

輕輕將她放在床上,欺身向下,從色澤飽滿紅艷的唇一路吻向玫瑰色的身軀,在她身上製造出一朵朵激情的紅;雙手忙碌地將自己及她身上的衣物一件件脫掉,愛撫著她,綻放眼前兩朵美麗的蓓蕾;輕撫她的雙腿,成功地讓原本已緊抱住他的她弓起身體,使得袒誠相見的兩人更加靠近。

他喜歡她這樣誠實的反應。

「我愛妳。」說著這話的同時,他挺進她,努力帶領兩人到達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j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