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001.jpg

這是今天抽到的牌--世界倒位

基本意義:

未完成、到成功還有一段距離、最後的包裝、衰退、不成熟、費事、不滿現狀、無慾求、前端看不見、落後一步。

感覺:

今天補述在2月13號左右吧!我占卜下週,也就是過年那一週會發生的事。然後,就抽到這張牌了。說真的,完全不懂。(汗)但是若在工作上來說,也許吧!畢竟我之前說過,對於未來的方針有些變化了,而現在,正在調整階段。不過調整的時機卻是從昨天才開始的。(笑)若是在占卜當時來說,把計畫中止倒是挺正確的說法。而且我打算過年期間稍作喘息的,畢竟即使是在放假來說,我還是忙忙碌碌的過,每天都算辛苦。所以過年期間對我而言若說是不實際的生活也對。(笑)然後……本來呢!有打算放假期間生產另一組模型的,不過我很花心的被CG吸引過去了,所以也停擺,哈!(←任性的人)至於下棋,就更別說了,根本抽不出時間。除非,我可以不用睡覺。(笑)

 

題外話,針對上次的月亮牌,迷惑,取而代之的是變化。也許很符合一切事物的走勢。而上週也的確過得非常混亂,幾乎是所有的事,包括工作、興趣、專長,全搭在一起,亂成一團。(笑)倒希望所謂的變化是正確的方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j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