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最近快瘋了!(炸)

所謂的瘋狂生活可不單指生活因放假而變得稍微糜爛鬆懈,而是真的瘋掉了!

雖說看書是平常就習以為常的事了,這倒也沒啥……

不過,好累啊……(唉唉慘叫)

因為我又開始畫CG了……

可見我根本就是不怕麻煩跟辛苦的拼命刻圖,然後以龜速完成!(汗)

這是一種堅持?還是美感?抑或是根本自虐精神在作祟?

我都不知道是哪種原因了……(默)

現在刻到最讓我花精神的地方--頭髮……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嘆氣)

聽說,黑髮很難刻。我不清楚,不過我對黑髮(又長又直又飄逸的那種)有獨特偏好就是了……

證據就是從一開始畫CG到現在所有的角色都是黑髮!XD

所以我根本沒資格唉唉亂叫這樣……

下次畫銀色的算了……(看著因不滿意而想重畫的黑髮CG,喃喃自語中)

 

------分隔線------

 

最近好像懶散許多,不是沒靈感,而是沒時間~(藉口)

再一週就要開學了吧??總覺得會很忙。

然後跨校選課的事,我想暫延。把這學期全拿來搞定雙主修的事會好一點……

小說,嗯……最近會重新開始繼續。預計是從琉璃心這部開始這樣……

因為比較好寫。XD

再來是占卜。

早知道我應該占卜打牌的勝率的。

雖然不賭,不過過年期間我的勝率還蠻高的。XD

然後,接下來恢復正常生活。

每次畫CG,幾乎都會有唉唉叫的時候,但也很快樂。

這次畫的,我不打算馬虎。(換言之,以前的都很馬虎?)(炸)

而且每次畫完,就幾乎又忘了刻圖的痛苦。(默)

然後又繼續畫新的、繼續刻圖……(我是笨蛋……Q_Q)

畫完就會滿意一陣子,不過也只是一陣子。過了又想畫新的,於是開始了不間斷的循環這樣……

但最近愛玩的層面多了擬真畫,應該、也許、大概不會刻圖刻到那麼想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j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