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001.jpg

這是今天抽到的牌--倒吊男倒位

 

基本意義:

犧牲奉獻無用、被取笑、不注意、不通用、利己主義、努力於無用的事情、沒有成果、放棄、提前辛苦、苦境。

感覺:

這次占卜的是下週所有的事。抽到這張牌時我無言了。首先是關於這張牌我完全沒任何概念,雖然它的黑暗氣息我很喜歡……但是我對這張牌是一點想法主意也沒有,怎麼辦呢?

好吧!也只能憑一些基本定義跟線索去推敲了。正位的本意是說,雖然辛苦、難過,但總是會有代價的,努力有回報的感覺。倒位,是指不管怎麼做都沒有意義的意思嗎?我不知道,但它基本定義也的確是這麼寫。不過如果是這樣解釋,那麼會給人一種,是否直接放棄會比較乾脆?但是下週我又該針對什麼事去做努力呢?我唯一想得到的就是專題的書面資料跟工作。當然,鋼琴部份是沒辦法了,畢竟我得另外找地方練習才行。(笑)

 

題外話,上週的占卜曾說過,愚者是一張自由而精明的牌,把真心隱藏在笑容背後,冷眼看著一切事態的發生。我忘了另一個背面意義:愚人者必自愚。也就是應該先瞞騙自己才是……我瞞騙了自己,也的確冷眼看著一切,不過,其實我也正被時勢操控著……這就是針對上週的結果我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j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