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01.jpg

這是今天抽到的牌--月亮正位

基本意義:

看不見的部份、隱藏的東西、內向的、不安及動搖、虛偽、中傷、迷惑、人氣、和周圍的協調、表示感情、提安、雅緻的東西、變化。

感覺:

怎麼說呢?也許是因為我在占卜的時候沒有很用心吧…所以才會這種結果。這叫自找的(笑)。迷惑我想是比較合適的答案。畢竟我沒有作出溝通。至於其他的評論我就不怎麼確定了,占卜的是「我」嗎?還是我的「生活」?

 

題外話,我蠻喜歡這副牌的,畢竟它的畫面很精緻,當初我也是這樣被吸引的。然後有一陣子我沒碰它說~這陣子因為研究繪畫才又拿起來仔細瞧。

不過看到這張整個畫面黑黑的…也許是在說我吧!(笑)我也在這張裡看到了孤寂,記得大約是一、兩天前吧!我才說過人生很像「寒風中飄零的棉絮」這種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j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