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001.jpg

這是今天抽到的牌--審判倒位

基本意義:

惡意通知、壞的預感、虛弱、不冷靜、不能抓住事物的真理、不能下決定、半途而廢、讓人擔心的趨勢、失掉大半的東西、久不晉升、悲觀、不安。

感覺:

我倒覺得是悲觀(←主觀想法?)。也許跟我最近很喜歡聽「Gloomy Sunday」有關。話說這首歌是禁曲,當然,我不是聽到原版的,但還是覺得整個調還蠻喜歡的……(默)是有過好奇想去找原版來聽聽看。不過後來轉念一想,也許不需要。是聽說聽了這首歌會想自殺,可我是覺得…………


詞譜得好美啊!!!!(誤?!)

配上那個調簡直合到不行~(大心)


雖然聽了聽著人會變得異常冷靜(或說冷酷?),不過那個調很合我的口味……


我扯遠了(咳),其實這張牌我占卜的是「即將發生的事」,至於哪個方向我並沒有特別預設立場。看著正位,是覺得說大天使吹起審判的號角來判決,反位的話意思是說無法正確判斷嗎???(笑)


題外話,事隔上次的占卜,我還真是隔得真久~久到我快弄不清楚我做了哪些占卜……

對不起,我太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j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