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懶得切換輸入法……於是字都変成日文漢字……)(默)

上次傳了一張草稿上来,説要上色変CG這様。

不過有看過草稿的人都知道,本来的構図並没有那麼難

只是,上色上著上著……手就開始很賎地開始刻図了……orz

才會這張CG畫那麼慢。(汗)

当然,我的技巧其實還不夠,這也是原因之一。

風動.jpg

只有上面那一小枝樹打光得有点亂来這様……

畫蛮久的,因為一直對自已要求東要求西。

技巧不熟的地方也很多,光是頭髪的光沢我想就至少重畫過3遍以上……

不過很快楽。尤其是完成的時候。

但,我不確定這張完稿能帯給我多久的歓楽就是了……

畢竟我還蛮善変的……

話説回来,這張図当初我把它命名為風動。

因為真的有風在這様……

也因此這篇文章的名称就乾脆叫風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j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