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秘書的日子即將滿一個月。

  正式成為秘書的第一天,雖然很期待,雖然曾經做過行政類的工作,但不得不說,我的能力還差得遠了!於是只好每天每天的督促自己,要求自己,讓自己達成目標。

  就算是這樣,每天還是活在後悔當中:下了班,會思考今天做得對不對?好不好?有沒有缺失?是否造成了他人的困擾?然後我才會繼續前進。


  我想,我得感謝帶領我的姐姐們,她們很好心的教會我許多事。

  真的,姐姐們毫不藏私。不過我還是認為自己做得仍然不夠好!姐姐們教完,我還是會確認再確認。

  除了感謝,我還對姐姐們有一份抱歉。

  其實她們已經很忙了,但還是願意花時間教導一個新人--尤其這個新人真的很像完全不懂的小鬼!而且我還會出錯……

  有一種自己變笨了,卻不曉得該拿這麼笨的自己怎麼辦才好的感覺……


  就算如此,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下去。在我能力範圍之內,力求不再帶給別人麻煩了!至少總得有件事可以一次做好的吧?!

  要是再弄錯下去,姑且不論工作保不保得住,讓大家變得一團混亂,而且還得幫我收拾爛攤子,這種事只會造成別人的負擔罷了!

  因此,我必須讓自己再度成長,不拖累姐姐們,並且能幫上忙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j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