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今天抽到的牌--愚者正位

 

基本意義:

孤立、個人遊玩、被嫌惡者、排除、笨蛋的行為、愚蠢、小小的夢想、指沒有用的東西、走錯路、流浪之旅、逃亡、背信行為、無謀的冒險。

感覺:

這次占卜的是下週所有的事。抽到這張牌時我小小驚訝一下,畢竟我從沒抽過它,然後覺得還蠻喜歡的。雖然它的基本定義是這樣,看起來不怎麼ok,但仔細一想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很簡單,我是看牌面的感覺去解釋的,雖然是笨笨的感覺,但是我覺得它有著隱含的精明感。沒錯,對於愚者,我總是有種他只是在一旁冷眼看著,其實他什麼都知道的感覺。不打算去救,也不想跟一般人相同見識,悄悄的用玩笑的方式對待,藏住自己的真實想法這樣。除了眼神,我還從它的手感覺到一樣的想法。把存在的東西化為虛無,把虛無的東西變為實際,他就是這麼一位神奇的人物,說他是一名強者也不為過吧?至於基本定義上,我把它歸類為「自由」的一張牌,也許代表著下週將有個新的開始及決定性吧!

 

題外話,這張牌啊……還真的看著看著越喜歡呢!是因為我想到西索嗎?(笑)

註:西索是獵人卡通中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色,順帶一提,我覺得他跟伊路米(奇犽大哥)簡直是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j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