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這是今天抽到的牌--女教皇正位

(也有人說是女祭司)

 

基本意義:

接受洗禮、入學典禮或入公司的迎新會、儀式、修道院、神聖的場所、淨身、變化、授階、精神上的獨立、自我改革、靈感、隱藏的未來、嚴格。

感覺:

這次占卜的是下週的狀況,這張牌給我的感覺是很冷靜的,當然解釋上是說女教皇是洋溢著知性美的冷靜女性,不過,算是我個人感覺吧!我倒覺得她除了冷靜自持之外,望著遠方的堅定眼神倒帶著希望。也許是在說以堅定的心智及豐富的知識與安定的智慧走向充滿希望的未來也不一定。(笑)

 

題外話,這張牌啊……背景是黑與白,不知道是不是代表著黑白分明呢?話說回來,從牌面看到的冷靜平和倒是我挺喜歡的氛圍,似乎是擁有洞悉一切事物的感覺。(微笑)

上次掃圖時分別用照片模式和插圖模式,不過我後來決定採用插圖模式~就是上面那張牌呈現出來的樣子,有點抽象這樣。會這麼決定的原因或許是我認為比較能呈現出我要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j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