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02.jpg

這是今天抽到的牌--死神正位


基本意義:

失敗、毀滅、不幸的事、終點、耽誤、沒有希望、偶發事件、得不償失的事件、回到原點有較好、異常情況、斷絕過去。

感覺:

這次占卜的是今天的狀況…不過上面有一項沒提到,這張牌也代表著生病和受阻的課業。如果是這麼解釋的話比較能理解,因為昨天人家去打疫苗的時候,醫生建議我該找時間作心電圖。他說我心律不整的情況蠻明顯的,so~也許真會找一天去檢查。(好麻煩喔…)至於學業方面,這兩天在測試falsh,受阻的情況是有的。不過也許這張牌還代表著其他的意義,只是我沒找出來罷了。(笑)

 

題外話,這張牌我也很喜歡,雖然他在正位的意義是偏向負面的,但誰知道會不會「置之死地而後生」呢?

最後是說有件事挺好笑的,我不小心看錯字…然後又莫名其妙在今天一看到還認為這張是「戰神」。差了十萬八千里遠的說。(默)後來查清楚才發現我搞錯了,真是…不過這幾天是怎麼一回事?都是這種意義比較負面的牌喔~是說我最近的狀況不算好的意思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j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