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剛產生的新圖~XD

這張來說,算第三張畫擬真人物畫。這次有讓我用心刻到。(笑)

雖然是以本人的照片為底作畫,但為了一些私人原因,我把某些部份作了修改。

因此,其實很不像本人。XD

畫這張,大概花了三天的時間吧……(回想)

人物用兩天,背景用一天(也就是今天)。

不過論「工時」計算,總時數大概是12~15個小時。

也就是一天不到的意思。

會這樣分三天完成是有原因的,因為我會開兩個視窗:一個是作畫視窗,另一個是檢視視窗。

所以每完成一小部份我會再從頭檢視一次,看哪裡不對勁。>.<

而且我的手自從上次抄寫過度後,變得很需要休息。

雖然有了板子的幫忙,但還是沒辦法一下子操作太多。(嘆氣)

不過很慶幸的是,這張圖仍然很努力的讓我生出來了。(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j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